先寒一个,最近怎么这么多问台词的啊~~~~~小那加 那加海妖"My song is yours."
我的歌声听您调遣
"Dont be afraid."
别害怕
"I'm waiting with bated breath."
我在安静的等
"Hey sailor."
你好 水手
"I will sing a requiem for the landwalkers."
我会为陆行者准备好他们的挽歌
"Dont be so shallow."
别这么轻薄(OTZ....)
"Did you do that on purpose, or was it a fluke."
你是有目的的这样做,还是只想挑逗我?(OTZ....)
"Do you find me alluring?"
我对你很有诱惑力是么?
"My cousin was killed in a swim-by."
我的妹妹死于溺水(还是? swim-by是什么?)
"Would you like to feel the ocean spray in your face? *SPLAT*"
你想知道一下海浪抚面是什么感觉么?* 一大口口水*(脾气真暴躁)出生语音
"My song echoes from the deeps."
我的歌声在深海里回响移动语音
"By land or sea."
走过去还是游过去?
"On my way."
上路了
"Ash falla watore." (Need help on this one.)
%&!^@%#^&(水星语)
"I'm hooked."
我被钓走了/我跟着他们走了(双关)
"Done"
好的攻击语音
"The tide turns."
潮水将会淹没你
"This is for you,chum."
给你的,邻居.
"Die landwalker"
死吧 陆行者攻击英雄
"By Azshara!"
以艾萨拉女王的名义! 虚空假面 JB脸"How can this old one help""
这个老家伙能帮什么
How may I aid you"
我该拿什么协助你?
"Our blood shall mingle on the battlefield"
我们的鲜血应该洒满战场
"I remember when the ale was strong and the wenches were fresh"
我记得那时候麦酒甘醇,姑娘清纯~
"I can fight just like a ... *snore* "
我能象...一样战斗...打鼾..
"Its cold, and there are wolves after me"
很冷,而且有狼在追我...
"Better hurry before I die"
在我老死之前。。你能动作快点么?
"Who is that guy with the sickle, why is he beckoning, and why is my grandfather with him"
为什么那个家伙拿着镰刀,为什么他那么迷人,而且我的祖父也和他在一起? (brunozhan:我日,JB脸是同
志?瞎:‘那个家伙’应该说的是一粒蛋....)
"I'm too old for this"
我太老了....
"My strength is yours"
我的力量为你所用
"My ancestors call"
我的祖先在召唤我
"We shall share our ways"
我们的道路,汇集在了一起移动语音
"I will do what I can"
我将尽我所能
"I will try"
我试试看
"If it must be done"
如果必须完成的话
"I'll do my best""
我将做到最好
I am needed once again"
又一次,需要我了.攻击语音
"For Drenor"
为了德莱尼!
"Blood for blood"
血债血偿!
"For victory"
为了胜利!出生语音
"I pledge my loyalty"
我以我的忠诚宣誓
那个正常人不会知道的个人知道电魂的一句:In the lich king's name.斧王:From the darkness I come.
那个叫驴子的,只能说:“你很强。”
我只记得FW的出门时的一句son of bit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