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智牌的问题

2025-02-27 02:16:47
推荐回答(2个)
回答1:

M10版(2009年)为了使万智牌便于推广,而对万智牌的规则,翻译以及设计等都做了符合奇幻设定的变更。(不是翻译变了,而是英文原版的用词变更了)同时官方资料库里的老牌的规则叙述也进行了更正,统一改为新的用词
原来的用词---现在的用词
使用---施放
进场---进战场
放进场---放进战场
移回场上---移回战场
移出对战/移出游戏---放逐

如果是生物进场的话该回合一定有召唤失调(除非有敏捷),无论从何处进场,只要该生物在你这个回合开始时未在你的操控下,则受召唤失调的制约(举例来说:若你用一个咒语获得了对手生物的操控权,则此生物在你的回合不能进行攻击与使用启动费用包含“横置”符号的启动式异能。比较一下“心灵操控”和“叛行”两张牌的叙述不同你就明白了)
心灵操控 结界 结附于生物 你操控所结附的生物
叛行 法术 获得目标生物的操控权直到回合结束。 重置该生物。 它获得敏捷异能直到回合
结束。 (它此回合便能攻击与T。)

回答2:

使用就是使用这个动作...
使用了咒语不一定能成功结算...

另那些进场方式都会造成召唤失调....